停車追撞



今天姑姑剛好要南下,我搭便車...

真沒想到會發生此事,好笑到爆...





見閃黃燈便減速停車,卻被後面的車撞上...

晃了一下,我頭都暈了,整個人都暈了...



路邊停車後,正要下車,姑姑還問我,我們可以走嗎?

哈哈...已經緊張到想逃,不敢面對...



我先打電話給大姊,請教相關事宜,確認無責任...

只剩理賠,那事情就好辦了...



現場丈量後,回警局作筆錄,姑姑已經緊張到不行...

竟沒想到筆錄要作二小時,超累的,我也站了二小時...

不過事情可以圓滿落幕是最好的啦...



在現場Jay call我,問我在作什麼?

我回答作"筆錄",描述一下事情經過...

結果,Jay卻忘了call我的目的...哈哈...

Jay說聽到我的消息太震撼了,忘了要說什麼?



一直到我回到家,頭還是暈暈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