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用餐時

家人為了我的事 再次革命



我真得不願意這樣

用餐後我匆匆離開

馬上上樓離開客廳

本想一人獨自冷靜

卻接到Jay的來電

不爭氣的淚水落下



晚間,Jay上線了~我敲了他~

他問我心情有無好些~此時~

我想坦白,想說出心裡話~



我說~我曾有過一個念頭~

若我真作了這決定,我肯定會哭著求你原諒~



Jay:

你不用想說做什麼決定要跟我哭求著原諒 ,

在我看來,你做任何決定都對,

因為,只要你覺得你對得起自己,

在想想我們這些關心你、愛護你的人,

像大姐、像我等等的,這樣就夠了!

沒有什麼原不原諒的...



我:

心情 平覆的速度 沒那麼快 加上有很多來自各方的壓力

當然 若我就這樣投降 可能就是大家口中的草莓

落人口舌 很不好受 我坦白 我曾想離開



Jay:

如果,成功的過程不那麼痛,哪來甜蜜的果實可收割,

什麼工作沒挫折?我們只差再沒底薪,每天睜開眼要擔心而已,

但我們能做的是哪些?不斷拜訪和約訪,試想,大部分的人都沒確實,

我也是,你也是,大家都是,但那些做的好的人,何嘗不是時時刻刻的忙碌,

我也曾經不只一次想離開 但我想到振宇哥 我就很不捨



當情緒和思緒已經在負面的時候,自己還沉浸在裡面,

不自己走出來,行動力,那就會邁入死亡,

我看到他的付出和努力,什麼樣的負面念頭也都沒了...

但是當你換個角度想,最糟已經是這樣了,

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候了,改變行動力,老天都會站在你這邊...



我:

我的心 愈是 心動 愈是 心 痛

我在這 只有 淚水 變多 很痛

遇到任何挫折 無奈

我也只能無力地任憑滾燙的淚水 爬滿我的臉



Jay:

要遠離現狀最好的方法

就是"說該說的話,做該做的事"

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浪費自己的時間

所以ㄚ,做了再說,不要想了 想太多都是自己給自己的

想太多而不做 別人只會給我們壓力 懷疑

重要的是 自己每天把時間用在哪

每天確實做了哪些事情

不要現在就放棄

不要現在就亂想

不要現在還埋怨





一起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