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開會是丹丹姊分享~

講了她經歷先生生病時的心路歷程~



一個早上,就弄得賺人熱淚~~~

好感性,也好心疼,心酸~~~



今晚與查理有約~

晚上要請我吃好料的,算是我的提款機~

每次回來都是查理請客,我真是幸運~~~



早上在公司整理了一堆客戶的資料~~~

還很期待晚餐要去吃好料唷~~~



查理來接我,我們原本要去吃的餐廳"公休"

只好再找其他的美食料理,吃了日式小吃~~~

哇~~~好吃~~~泡菜好辣~~~



也大約講一下工作內容~很開心~~~

竟沒想到,卻被查理給耍了~~~

說要去買休閒鞋,眼見"運動家"~~~

還鬧著說要進去,誰知道,竟是"HOTEL"



我還很直接地回:好呀~走呀~去看鞋~~~

他卻在旁邊一直笑,真是死變態~~~

當下我就卯起來打他,他也很無辜地說:誰知道你還說好~



我就說 你完了你 我要回去告訴我主管~~~



不過很開心的事~我有不錯吃的晚餐收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