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會招待我們免費國內旅遊



竟沒想到,我們全區的人都去了~~~

好開心,即使不知道此次旅程如何安排~~~

心情還是很好,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情~~~



當我們出發後,到達竹崎時,Jay來電~~~

問我準考證號及身分證號要幫我查成績~~~

確認我今天不上課,幫我錄音及建立檔案~~~



看來,我的反攻戰略,奏效...呵呵



下午,Jay來電,告訴我,上課的資訊都幫我處理好了~~~

哇~~~聽了超感動的,還告訴我:通過了~~~

天呀~~~心情超興奮的嚷著,回去我請你吃飯...愛你哦~~~



今天的旅途,我睡了一路,超低調~~~

但,一知道我過了,心情超好~~~



Jay 你真是好人,愛你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