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約了一個月了

一月十三日中午阿米格見



一群老友,陸續到達餐廳...

都沒有人回報確認人數,於是我就大約訂了十人座~

早上睡到九點多吧~拼命賴床,死不起床~~~

就這樣賴到了十點四十幾分,起來整理一下~~~



順便洗個衣服,很快的電話就一直響~

一下子是:我正要出門就下雨,晚點到~

一下子是:我們已經到了,你到了嗎?

一下子是:我媽叫住我了,我晚點到~

一下子是:我後來決定還是來了,你到了嗎?



瞬間我好像成了大忙人,好像人氣很旺...哈哈



用餐過程中,笑聲不斷,好開心呀~~~

最妙的是,有人提議,要來段自我介紹~~~

每個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梗,超搞笑的啦~~~

輪到我時,我介紹我的工作時,大家都安靜下來~~~

全神灌注聽我介紹,還陸續發問,朋友說我好專業~~~

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了,或許真得有專業的樣~~~



大家都說了自己目前的工作,及未來的想法~~~

好棒,即便外表如何改變,這份友誼一如往昔,知己



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