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





拗了tony,慶祝我通過測驗~

請我吃飯,竟是去COSCO吃披薩,及雞肉捲~



在那裡耗了一些時間~

步向停車場時,tony卻看著我一直笑~

心想,沒安好心眼,一定在想什麼對策~

直問,笑什麼,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笑~

我的臉有髒東西嗎?



竟沒想到,tony對著我說...

沒啦...就覺得你很像某人~~~

天呀~此話有鬼,馬上逼問...



卻是笑著對我說,你載著口罩,加上瀏海~~~

超像"李亞萍"...接著大笑...

我也好笑地回應...叫我大嫂...哈哈



接著,我們就去看"最遙遠的距離"~

整個過程中,tony每見我,就稱我"亞萍姊"~

真是敗給他,我也一直要他叫我"大嫂"~





重點是,哪裡像...

人家經理說我像"劉若英"耶...



差這麼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