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有些低潮

眼淚差點飆出來





中午,回去燉粥~

與May聊了一下~



接著,就去洗手間~

竟沒想到,這次居然讓我有種"生不如死"的 fu



我整整在洗手間裡,待了三個多小時~

整個過程,讓我有種體會了,分娩的痛~



我call大姊,求救~

我call娘親,協助~



最後還是靠自己啦~



搞得我整個人嚴重脫水~

接下來的進食的食物及量~

我皆小心控制~深怕不測~



後來,招來娘親的關心~

之後,就很少對我施加壓力~

讓我感受到愛~感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