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





Jay 我 蓉



三人會議 研討接下來的工作方針



很棒耶 感覺有回來了~~~



這天晚上,我真得就留下來,作call out

與蓉二人搭配,還有寶爺的保護~



天呀~好溫馨哦~感動吶~



一個晚上,我與蓉各call了近五十通左右

平均十通就一通願意聽,開心啦~



說好的,要持續加油下去哦~



我想,我們真可以,闖出一片天吧~~~



哈哈...........





Jay 超賤~告訴他,友人說我像"李亞萍"後...

他還找來郝經理,瞧我像不像...



我還嚷著說,可是,經理說我像"奶茶"



沒想到郝經理回我,你也要想一下為什麼人家叫奶茶~

天呀~他們是怎樣,一樣嘴賤~我得罪二位爺了嗎?



接著午餐,我及Jay及tacoting,Jay還一直提...

你完了你,我一定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呵呵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