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大家都沒有工作的 fu

而我好像也被影響了



隨著大家的怠工,也跟怠工~

本預計要來call out



Jay中午就帶女友離開公司

蓉晚上要回家,凌晨要搭機出國

而我也想早點回去休息~



中午與蓉用餐,竟沒想到~

蓉與我也有共同的困擾~

哇~說出來後,心裡好過多了~



晚上回宿舍烹飪晚餐

天呀~沒想到我可以這麼撐



晚上七點有一場,公設有播電影



我也偷閒去放鬆,感覺真好耶~~~





"結婚糾察隊"

還不賴呀~藉由這樣的機會,省思是否能步入婚姻

很棒耶~現在的年輕人,應該去上這樣的課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