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超滿...





早上與Jay去新竹,送單,拜訪客戶...

竟沒想到,我又回到新竹了...



熟悉的街道,熟悉的景物...

湧出了許多回憶...



我們就在新竹,與學長夫婦亂聊...

還吃了學姊親手抄的"米粉"...

不知是肚子餓,還是真可口...

我與Jay二人,像難民般,直嚷著"好吃"...



約下午五點左右,抵達公司...

我接著我每日應完成的工作...



很意外,今天的效率頗好...

50個 就有 10 say  YES ...



約七點半,我騎著黑馬趕回家...

幫同事製作名片...



天呀~千萬就別想不開作這事...

天黑才騎車回家,連我自己都嚇到了...



害怕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