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心情好...



但,卻被我的肚子搞得心情不好,很奇怪耶~

身體不舒服,很容易讓人生氣...很煩耶...



中午,與Jay及容及毒舌Ting一起共進午餐...

誰知道,一個午餐就被攻擊到不行...

是怎樣呀~我得罪二位呀~一個接一個...

我都快招架不住了,接招接不完...



晚上約了一位客戶...很天真得我...

什麼都沒有準備...就要出發了...

幸好有大姊陪同,我才能氣定神閒...



一直到出發前,才開始準備一些資料...

還情商Jay幫忙,弄了一些資料...



晚上,這位客戶年約四十,未婚,偏好投資理財...

這位真算是好客戶吧~還允諾轉介紹...



心情好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