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行程很滿 元氣加油





早上開完會,提著行李就搭車去~

告訴爸爸我幾時到站,請爸爸來接我~

接著送我去霞姨新家~ 入 厝 啦~~~



哇~好多人哦~人多熱鬧~

專程回來吃好料的~竟沒想到~

還讓我賺了個紅包耶~還真是不小包哦~



天呀~真是"豪宅"耶~

一共有六樓哦~還附電梯~及後花園~

每一個房間,都是套房~



連裝潢到好,市價二千多萬元~

房子足足建了二年,目前還未完工~



真是~~~超有錢的啦~~~豪野人~~~



回來也與表姊分享~

超好野的啦~



未來有一天 我也會如此~
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