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員到齊





貞姊提議,今天全員到齊,一起聚餐吧~

大姊同意,於是我們開始排行程~



貞姊一早就問我,你今天有排行程嗎?

我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搬家囉~哈哈~



我先去還電腦,再去皮爾卡登找外套~

接著再回公司,與大姊一起出發去餐廳~

大姊有示意要Jay與我們一起吃飯~



到是Tacoeting一直表現出Jay不能加入~

於是,Jay就真得回家與媽媽吃便當~

正當我們出發時,才發現Jay不見了~



但,我們還是一群人一起去吃日本料理~

到了門口,竟發現這餐廳是我想進來卻走不進來的餐廳~

我對大姊說,真是謝謝你,幫我實現了願望~

大姊說,很好~今年是你心想事成的一年~

我笑著說~很好~那我開始想想,還有哪幾間餐廳是我想吃的~



用餐時,得知Jay他們作生意的手段,真是讓我難以置信~

這樣有品格有道德嗎? 真得很難以置信,我也很直接地說~

怎覺得? 這社會好黑暗,搞得我的心 都冷了~



下午,請小龍幫忙,幫我搬一箱鞋子回家~

感動到直嚷著~ Honey Honey ~

在場的人,卯起來狂猜我叫誰 Honey~

哈哈...Jay以為是蓉~拍謝啦~是小龍~



小龍還帶了他同事來幫我搬~真有意思~

好棒~朋友互助的感覺,真好~



我應該是 最幸福的人吧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