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就初三了



今天與家人及一堆老人去南部~~~

先是去嘉義再去南投~



好累~我的聲音都快不見了~吵熱氣氛並不難~

但,我就是很不熱衷這工作~沒辦法,一堆老人,我就冷了~

下午整個人就是累了起來~快被一群"歐巴桑"打敗了~



看到月老就叫我認真點求姻緣~也不想想~一天到晚就管我去哪玩~

放假就要我跟著"歐巴桑團"活動~哪來的姻緣呀~都被你們給蹉跎了~



也留點時間讓我約會嘛~就算不是很ok的對象~

搞搞曖昧也是行情指數之一呀~好像我真得沒人要似的~



今年真得要更認真地"搞曖昧"~就連George都往海外發展了~

天呀~我真得要好好加強一下了~我是立志進軍Japan市場的人~

怎可以就此打住,要更積極才是~未來一定會發光發熱別發瘋就好~



今年也收到一些紅包~

很怪耶~大家都怕我沒錢花

一直要塞錢給我~~~呵呵~



可見大家都知道我呀~創業唯艱~

初期難渡日,所以~就~~~



哎呀~我會加油的~~~



Japan............我.....來.....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