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準時開車



你們這些同事,還有沒有同事愛呀~

這麼早,寒流很冷耶~~~



我們就一台遊覽車到環球科大~

展開我們一天的戰鬥營行程~



先是室內活動~

第一是團隊合作默契,假想自己在星際大戰裡~

每位團員都比需透過唯一的逃生門,門有電~

所以,都不能碰到門,其中還有人是瞎子及斷腿~

好熱鬧哦~整個場子裡~笑聲此起彼落~~~



再來是走獨木,先訓練平衡感,還要倒著走~

接著還要玩"白羊與黑羊"天呀~我與Taecting過關了~



很快就中午了,野炊大考驗~

第一次體驗,不是用電鍋煮飯,還會熟耶~

作了堆菜,還煮了一鍋湯,很快的就變成廚餘了~



下午的課程,體驗什麼是真正的刺激~~~

先是信心訓練,還來個什麼"雀巢檸檬茶"~

再來是 "攀岩" 接著是 "鋼索(三索、雙索)" 還有 "垂降" 最後是 "滑翔"

講真得,很好玩...也很刺激...

竟沒想到Taecting居然嚇到哭,我被她的尖叫嚇到失態~

真是壞了我的水準~倫家本來可以更好的說~~~



在這真是待上了一整天的時間~

一直到了天黑,我們才離開~



還嚷著下回還要再參加~



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少了 "漆彈"

下回若安排漆彈,我想我會更滿意~哈哈



回來的路上,我就累到累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