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得不知該如何告訴自己

...請不要生氣...



一早,Jay叫我與他到外面的休息區,聊一下DM~



DM這東東,之前有討論過~

我與蓉建議,最省工的方式就是直接拿去印~

Jay建議,印黑白的效果,不是很好看~排版後再印,會好看些~

於是,我們三人開始分工,我作第一頁,蓉作第二頁~Jay作整合~



我與蓉交件後,過了多日,今天開會了~

Jay說,振哥有看到他在整合排版~

振哥的建議是,直接拿原檔去印,不用再排過~



兜了一圈,回到我們最初建議的模式~

我知道是這個結論時,先是發牢騷~

第一過了多日...

在上週三(20)開完會,隔天週四(21)就交稿,今天(26)告訴我這結論...

第二我也是先處理團隊的事...

週四(21)當天行程滿檔,早上先去亞洲,下午回來先處理大姊的文件...

接著開始製作這份DM第一頁,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才離開公司...

可,我晚上的約怎辦?我什麼都沒有準備,要如何談CASE...

蓉與小潘皆在現場,都知道我是先作團隊的事~

第三幹嘛講話激我~

正在氣頭上,態度也沒有示弱,見蓉進來,叫住蓉...

對我說...蓉對我最好了,就只有你都這樣對我~

也不知是哪來的"氣",反射性回應,那你們去好呀~

轉身就走,任憑Jay在後面叫,頭也不回地走了~



真是"氣到最高點,差點連國罵都出來了~



更狠的來了,他後來還要態度很好地問我,那我要幾份?

我真是"氣"到最高點,只差沒飆出國罵來~

大姊見我對他的態度,一直傻笑,我當Jay的面對大姊說~

我早上到現在一直在生氣,我也不知該如何告訴我自己~

...請你不要生氣...請你原諒他...

我對著Jay說,你自己向大姊解釋,我是真得生氣了~



當然,我聽Jay描述過程,多少也有美化自己~

貞姊坐在對面,聽我們的對話一直笑,還對著我說教~

但,我是真得清楚,那個人不是我~我懂我的點在哪~



可想而知,這個"氣"也影響了我一整天工作的思緒~

我也對小可愛坦白這件事,她說,她也是會氣~

但,說話的口氣,若修飾一下會更好~



下午回來時,蓉也在,我再度提這件事~

蓉說,她一開始聽到照原案,是無奈~

我說,我也只是發發牢騷,但,誰叫他最後要激我~

講得好像我對他就是很"苛待、責備"...



我真得不知道,我該如何平息我的"氣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