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的腿快不是我的腿~

比爬山還累~可惡~~~


逢人就講,我講了n遍~
還是很刺激~真得超怕~

當然,也是被笑回來~
走下去再搭電梯~

超瞎~



下午很早就回來了,怕地震~
結果,我就在家洗了二小時的衣服~



晚上,與士嘉碰面了~
哦~有變哦~不錯看耶~
換髮型,也長肉了~

小林,拜託小林簽名~
順便聊了一下,他怎麼了~
哈哈,原因在於我呀~

輕熟女,讓中年男感到親和力~
會想關心她、照顧她嗎?
呀~~~半生不熟,特有新鮮感~

是這樣嗎?


哎呀~~~爛桃花一堆~
鳴鳴~我不要爛桃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