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烤肉去~





就在書局看了一下午的書,等George來接我~

會在書局看書,這得全歸功於Tony~

因為,下午他要去考試,沒人陪我~

我只要困在書局,吹著冷氣,看著免費的書~

就這樣渡過一個下午,看了幾本書~



有幾米~天呀~好可愛的圖~有點深度的字句~

真是太棒了~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吧~



但,在書局看書真不是件舒服的事~

必須坐在地上,或蹲在地上~



等了好久,總算有人來領我了~



到了朋友家,人不多,三三兩兩~

好久沒有與朋友烤肉了~

也好久沒有與一堆男生烤肉了~



很多陌生面孔,但,玩在一起也好熱鬧~



晚上十點多才離開,好晚哦~



我明天一定要睡飽才起床~



不知是身體太累,還是吃壞東西~

一回到家,整個人反胃~

一直要吐出來,趕緊吃葯~

喝水吃梅子~整理一下就去休息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