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點多就醒了~





肚子好像正常了~

喝個水,下樓,肚子餓~

吃了一碗泡麵~



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~



下午,與朋友線上聊~二點左右,好餓~



自己去弄了一碗炒飯~好美味,

但,我發炎~要小心進食~



表妹考完後,來找我~

我們一起去修頭髮~



Edson太忙了,約不到他~

只好另謀出路,去了另一家~

阿咧~剪這樣哦~我與妹妹都傻眼~



走出來後,馬上奔馳去找Edson~

請求協助,人帥心好的Edson~

不收任何錢,幫我修剪瀏海~

還幫妹妹修剪了一下,更有型~





Edson就是人帥心好,難怪我們都離不開他~



但,他就是太難約了,害我好想換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