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開會被同事開炮~





整個人不舒服了起來,害我傷心、難過、生氣~

經由大姊協調,我很認真地說出我內心的話~



我覺得你必須向我道歉,但,我現在覺得整個聊下來後~

你向我道歉我也不會比較舒服~



下午call小林~順便告訴小林這件事~

小林安慰我,氣一下就好,氣久了傷身體~

還特地跟小林分享我收到禮物的喜悅~



接著見到Dannies敲我,還告訴我 Nice girl~

整個人的心情由陰轉晴,超開心的啦~



晚上還與Jay告狀,說會幫我報仇~

不管是真是假,但我就覺得好幸福~





大家都是這麼疼愛我~





有美惠姊及紹晉哥還有大姊~





哇~~~是幸運之神眷顧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