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 作間諜





記得在清明節時我的高中姊妹淘May~

告訴我,她有一份合約停效了~



我知道後便開始追,請May處理~

無奈那位姊妹淘,不擅處理此類事情~

一路情緒到底,到最後甚至不想去處理~



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於是~

我要求May給我資訊我來協助處理~



最後我有了業務員的電話,及合約號碼~

我打去客服查詢合約狀況~



很快的,找到處理的方法,試圖幫May拿回一些錢~

感覺很棒,真得幫助May處理她內心的擔憂~



接著今天她來找我,我陪同她去辦理解約~

順勢要求她為自己存一筆私房錢~



她很阿沙力地要我拿合約書出來簽約~

天呀~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基於信任~



我幫忙她處理事情,她看到我的專業~

真得很開心,這行業算是慈善事業吧~



加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