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"脫水"





昨晚與客戶喝晚茶,有種脫水的感覺~



今天中午就拉肚子了,難過~

更好笑的事來了~



Jay問:要去看點一起去?

我說:一定要現在嗎?現在我不能去~

接著他就自己去~重點來囉~

他回來後第一句話是:

今天紅色警報,你與牙去吃飯~

我困惑地問,什麼是紅色警報~

他說:某人要來,不要找我吃飯~

天呀~這什麼跟什麼嘛~

怎搞得好像我們在偷情,搞外遇嗎?



真是夠了~





但,我真得身體不適~

脫水又拉肚子~超累~



我對宇哥說,我是腸病毒,被他笑~

我對小林說,我是腸病毒,他狂笑~

喂~你們很沒禮貌耶~居然笑病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