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開店囉~

原來是"暗椿"





今天輪到我們要去擺攤啦~

即期待又怕受傷害~



我不知道如何該如何說明這一切~

時間托很長,我也半夜才休息~



本想主動取消,但,又看伙伴們很認真~

我也開不了口,於是...

已排行程就去作吧~不管結果就是去作~



真得很累,身體累脾氣就一直來~

鳴鳴~~~人家真得不想如此~~~



深呼吸

多喝水







我一直很想好好的走下去~

在一起時也常遇到問題~

算是挫折吧~我會迷茫~



很多時候會質疑,要走下去嗎?

真得要分嗎?要分得乾乾淨淨~



鳴鳴~再多再多的無奈,都是不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