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就起來了~



望著窗外的風風雨雨~

猶豫著要不要進公司~

打開電視看著新聞台~

滿心期待著不上班~



等不到,我對著媽咪說~

我決定了,回去睡覺,不工作了~

說完就很帥氣地回房了~



沒多久七點多了,我媽上來~

叫喊著,電視說今天不上班~

哈哈~我內心早就決定了~

也早就傳訊給同事,說我不工作了~



接著,一直睡,睡到我開心啦~

好久沒有這樣好好休息了~



這幾天身體有些累,有些不舒服~

趁現在好好休息,超級開心的啦~



起來後,也沒事作就開機上線~

萬萬沒想到"KK"在線上等我~

乖孩子,像極狗狗,巴望著主人~



就這樣也聊了一天了~

我陪他工作,他陪我聊天~





不過,也真是的...

我說呀~男人~偷吃也要會擦嘴~

老是被我抓到,不累嗎?





只能說偶真是太過聰明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