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真是意外,賺到一天了~~~





但,又出不了門,幸好電腦回來了~

有電腦陪我的日子,真是快樂~~~



風大雨大~May還線上介紹了一位新朋友~

嗯~~真得很開心耶~感覺還ok啦~~



一整天也不知道要作啥?

就坐在電腦前一直和朋友聊天~

什麼樣的人都有,話題也五花八門~



最爆笑的是我媽,居然把音樂轉到最大聲~

還邊洗衣服邊唱歌,完全老歌哦~~~

但我不想聽,於是我載上耳機,還是不敵我媽的音量~



今天與小柯老弟最好笑~真是的~被我罵哦~~~

不錯的一天,完全休息~~~



坦白講,我也休息很久了~~~



不行...要開始認真了~



要存錢去旅行了~~~





目前最大的願望:

希望你能送我一台腳踏車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