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安的感覺







不知不覺心就快死了~

是發生了什麼事情~



我竟會如此無助無奈~

什麼都不想多說~



我想幸好有Jay的存在~

若沒有他,心早就死了~



小老弟人很好,變成我的模特兒~

May人也很好,幫我作市場開發~

我很開心,好朋友們都很愛我~



不安定感 不安全感

就像烏雲般 籠罩著我的心~

期待有晴朗的一天~



或許是壓力 累積了一個量

我的眼淚隨之潰堤~



擦乾臉上的淚水

繼續面對挑戰





親愛的朋友們:

我愛你們,真得...













有沒有你的安慰...無所謂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