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



失聲了





超級痛苦的日子~



鼻水倒流,喉頭發炎~

居然還有人如此沒良心~

來電不是關心我的病情~

卻是想聽我失聲的聲音~

完全被打敗...



由於我身邊太多關心的聲音~

一聲聲催促著我就醫~



就在今晚我去了一趟診所~

耗了一個小時左右~



醫生看了病歷,對我說~~~

小姐,你四月份就有症狀了~

等等幫你作內視鏡檢查~



各位朋友,那個內視鏡~

害我超級不舒服的~

我原以為醫生會上麻葯~

結果.........沒有



看完內視鏡後,醫生畫圖給我看~

告訴我,喉嚨長繭,目前還不需開刀~



天呀~~~聽到"開刀"二個字,整個傻眼~

醫生一直強調,少說話,要慢慢的講~

就會很快的好~



所以~~~醫生一直叮嚀,要慢慢的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