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超"丟臉"的啦~


真不敢相信,我也有這天~

晚上我們在"藍色大門"吃晚飯後,要離去時~
不知為啥,我就是覺得很口渴,可能是加太多味精吧~
鳴鳴~~~好傷身哦~~~我的腎請你堅強點,努力撐著吧~

要去開車前我提議買水,後來由我肩任採購去買水~
在便利商店裡挑好水後,我與嘉二人過馬路準備上車~
我們二人就照原有的路線準備上車...

就正當我們回到原車位時,我只覺得有些怪...
但,說不出那裡怪,顏色一樣,車型差不多~~~
我與嘉就同時打開車門,打開車門同時...
只覺得...咦...這車門開關的觸感不一樣哦~
門一打開後,準備上車~我與駕駛人對望了一下~

咦...人不一樣了耶...好神奇...

這時才 驚 覺 我上錯車了 ...

天呀~~~我何時變得這麼遜呀~~~

我與嘉二人大呼,好丟臉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