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 昨天 在家休息一整天~



嗯~算是舊傷復發吧,全身動彈不得...

好不容易下床了,走路也像極了 "機器人" ...

媽咪也發現我好像不太一樣,叫我在家休息~

接著阿姨也來了,見我此狀,趕緊拿了一堆營養食品給我...



我是好孩子,大人說什麼我就作什麼...聽話照作...

於是就抱著那堆營養食品,很認命的照吃~

下午,去老師那裡幫我作推拿,真得很痛~

吃飽睡   睡飽吃   我好像 " 豬 " ... 就這樣過一天...

怎覺得好像很需要作復健的樣子...呵呵...



但,我 今天 精神很好,超開心的啦~嘿嘿~



早上出門前,媽咪幫我擦葯,我全身都是"蔘"味~

今天進來見不到牙~問經理才知道,原來牙去開刀了~

嗯~~~早晚都要挨這刀的,祝福牙早日康復...



今天也算是開了一整天的會議,早上和 梁`r 開會...

隨後接著,大姊也先知會我,下一個活動樣態...

哎呀~~~二大活動都在我手上,二難呀~

我有說出我的感受是...我怕到時又是一場空...

最後還是隨著自己Team的活動進行...



下午,與大姊聊很多...邊聊邊整理自己的思緒...

真得很佩服自己,也很喜歡自己...事情處理得不錯嘛...加油喲~

最好笑的事,今天早上我真得找不到衣服穿~

於是我就拿秋冬的窄裙出來,穿得一身黑...



我見老黃坐在公用電腦,我就過去拍了一下他的肩...

老黃...在幹嘛...          老黃回我...  吱  吱  吱....

心想~哦~~~見到正妹要流口水啦~~~



結果,老黃卻接著說...來...啃...骨頭...

害我差點颷出國罵來...我今天穿得這麼口愛...

所有人都 說  變漂亮囉...愈來愈俏麗囉...



老黃說...叫你 小黑  好像再叫我家隔壁的 dog ...

我和老黃二人就狂颷幼稚,一直亂叫~~~

大姊在旁邊見我們如此,一直笑一直笑說...我好像來到 zoo...

我們一群人就坐在那裡一直笑一直笑...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