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不會後悔離開我



詞:陳明順 胡力 曲:胡力



曾經對我說 你最愛的人是我

可愛的越多 卻越多的折磨



誓言走過 不願再說

感情的執著你才會愛上我



溫暖的氣息 深深打動我的心

希望你明白 天長地久約定



我已無力 承受著無情

今夜的小雨為何下個不停



你會不會後悔離開我

是不是離開了我以後 你也曾哭過



還留下一點時間 一點愛戀

留下一滴淚後一夜的纏綿



你會不會後悔離開我

是不是離開了我以後你就不難過



還留下一點時間足夠說再見



始終沒說 卻分手在秋天



(你會不會後悔離開我)

(是不是離開我以後)





離開我 HO







註:小柯老弟分享好歌...

嗯...還真得不錯聽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