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被約談了...



哎呀...加油...



早上一直開會,開會,好久哦~



後來,杰老爺和我都在共用電腦區...

我見杰嫂與杰老爺很認真的在核對資料...

差不多完工要離開時,杰老爺對著我叫...



小妞...吱 吱 吱...小可愛...最近好嗎?

喲~~~害得我開心了一下,害羞了起來...

我說 最近還ok囉...杰老爺你呢?

杰老爺很三八耶...對我說,沒有你不太好...







難得遇到Terry...因為原本預定的日期May要改...

見Terry上線趕緊敲他...告訴他改時間的事...

聊著聊著,Terry提議去爬山...我好開心呀~



我說:你好棒,居然知道我喜歡爬山,流汗的感覺很好~

Terry:當然要喜歡妳的喜好呀~

我說:我上週才去爬山,好開心~

Terry:改天我兩一起去爬好了,就單獨我們兩個~

我說:哈哈~~~這樣好嗎?

Terry:嘻嘻~妳不敢喔~

我說:男友可能會生氣~

Terry:妳有男友了喔~妳答應了呀~不早說 不約妳了~

我說:呀~~~別這樣嘛,大家作好朋友也不錯呀~

Terry:恭喜妳呀~那死會可以活標嗎?

我說:哈哈~~~怎麼標?

Terry:所以說妳現在一定變得很漂亮喔!人家說戀愛中的女孩美~



呵呵...聽到 Terry 這樣說...好開心...

我真得有變美嗎? 呵呵



不管有無變美,內心都是十分開心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