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手...這是 Jay 用500萬拍的...好清楚...





最近好累,即使晚上十點半就寢...



隔天早上,還是拚命賴床...

是 morning call 習慣了嗎?



最近這一二個月我有感覺到身體好像變了...

很容易發炎,生理週期亂了,也就算了~



情緒波動太大,害我接二連三的病痛也來了~

一、背痛復發 二、喉嚨發炎 三、開始脫水...

真得是很禁不起 " 氣 " 耶...好傷身...



生理週期一亂,我就什麼都不對勁了...

或許是壓力大吧,時間整個都亂了...

還一直漲,天呀~比過去還可怖,漲得很痛...



完全碰不得,走路也要很秀氣的走...

動作不能太大...騎車也要閃坑~



搞得自己像個孕婦似的...



正在高興自己的二個月不見了...

最近好像又回來了...鳴鳴...



二個月請你不要跟著我...

我已經很忌口了...



不吃冰 不吃甜



加油...邁向美麗曲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