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得很安份的去 k 書中心





但,我可能是鼻子過敏吧~



一直流鼻水,一直打噴嚏~

真得很不好意思耶~

吵到其他k書的人~



在這裡很舒服有冷氣吹~

還隔間,有檯燈,好棒哦~



我就坐在那裡,很努力不分心的看書~

還沒到十二點,我的肚子就一直叫~

吃飽飯還在家裡的躺椅上小睡一下~

但,真得太愛睏了,到k書中心~

還是小睡一下,小瞇一下,才開始認真~



無奈,我今天被鼻子打敗了啦~



一整天才看了 100 題...



哎呀~~~明天要再加油一下~



下午四點就一直打雷,好嚇人~

我的鼻子也一直打噴嚏~好累人~



加油...一定要過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