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天氣還ok



中午就變強風~



今天真得不舒服...



小紅報到,讓我腰酸背痛~



下午,和經理聊過後...

我東西收拾,就離開了~



很早就回來了,到站後~

下大雨耶~只好淋雨了~



雨真得很大耶~~~



我的包---溼了



我的髮---溼了



我的褲---溼了



我的鞋---溼了



回到家,媽咪嚇到了~



本想再去客戶那裡~



但,我真得很不舒服...



換了衣服,接著就開始覓食~

坐著不動,只想發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