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錯



作詞:張震嶽 作曲:張震嶽



當雨滴落在窗口 等你一起過來

你低頭不語 我不想現在面對



我們選擇愛情 還是愛情選擇我們

當時愛的勇氣 都跑到那裡去



還記得你要帶我去的天堂

如今只剩下天邊一絲彩霞

日落的這一刻  我的心沒太陽



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結果 要我否認你的錯

輸了你的承諾 輸了你的曾經 說過要一直愛我









這首是過去我十分熱愛的一首歌,今天電台放送這歌~

讓我又起了許多回憶,不知不覺對照起現今的生活~



日子是過去了,但,我的心...過去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