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爬山的日子了



原本公司是規定,每月一次爬山行~

但之前活動太多,而一在延宕...

睽違了半年,這天來到溪頭~



我先聲明,我是一位算熱愛爬山的陽光女孩~

但,今天的行程有些滿,以致於我的心都不在這~



今天的早晨,我很早就醒了,換了裝~

就先到對面的小學散步,順道拿個資料過去~

回來後,整理一下就騎車過去同事家~

一起上去溪頭,在路上,我的心並沒有絲毫放鬆~

因為,我一直很在意下午與客戶的約~



到了入口處,就在那裡左等右等,總算大家都到了~

我們就一起上山了,在爬山的過程中~

總是會有體力較差的同事,拚命哀號只想找到涼亭休息~

而我,幫忙提鍋子,拉著同事一起往前邁進~



其實,我也很喘...但,一直抱怨是沒有用的~

只有持續不斷往前走才能達到目標~

這次爬山,我有個很深的感觸,半年了~

我的身體退化的很嚴重,腳步也變得沉重~

而只到神木而已,我也氣喘如牛,雙腳發軟~

所以,我就坐在地上,發呆,不動如山~

待我有些微回神,還開始玩起自拍~呵呵~



午餐時,同事拿出預定要吃的"薑母鴨"~

哎呀~~~我昨天才拉肚子,這東西我根本就不能吃~

所以~我只能喝著熱湯,吃著香菇、米血...

要不就坐在旁邊發呆,二眼無神的望著遠方~



很怪的今天的電話量也有耶~

先是表妹,火氣很大的一直問"強制險"...

她說了一堆我完全有聽沒有懂,可能我還在放空吧~

接著是Jay,原來只是問我何時回去,客戶約好了沒~

我還以有什麼大事咧~~~得知他們還去看腳踏車~

哦~~~還一起吃披蕯,可惡...居然沒有我~

看來就如同妹妹說的...姊姊失竉了...



下午三點到達公司,先換了衣服~

開始電話連絡,搞得我整個心浮氣燥~

很順利的在五點半完成了~



我回公司換了衣服,把自己打扮得像~

異地學子,假日返鄉,提著大包小包的~

到站才想到,我沒有車可以回家~

讓爸爸來接我,整個人超累的啦~

到家後,東西提上樓就坐著不想動~

在線上和朋友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~

晚餐我也隨便吃吃就上樓了~



一直到十一點將近十二點時...鳴鳴...光頭罵我...

人家真得很累嘛~但,又不是我故意弄到這麼晚~



內心的滿腹委屈,誰來體諒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