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休三天的假期~



因某種因素而浪費了~

我能理解你的忙碌~



但,我卻有種再度被耍的感覺~







今天一早就去了菜市場,很久沒去了~

但,帶著小孩去,真得是超級不爽~



小孩就是這般不受控制~一路上不斷接受我言語上的恐嚇~

但,我看她好像也不在乎~似乎知道我不會在公眾場合修理人~

依然給我...我行我素...超白目...好樣的給我記著...



但,今天更讓我不爽的是...msn...

週二在同事的辦公室體驗了"Messenger 搶鮮版"

感覺很棒,於是昨晚就馬上下載來用用...



哎喲~我的天呀~真是氣死人不償命~

今天我的msn就在那裡上上下下~

一句話都搭不上,我如何聊天呀~



一整個下午我就坐在電腦前找答案~

任何方法我都試過了,試出一個心得...



" %@$(#*&_lkjfld: " ---> 消音了啦...







天呀~真是的~我招誰惹誰啦~

沒出去渡假,還在家裡受氣...









晚上要來去開心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