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應客戶要求   我出席了

 

早上起來   整理一下

準備開工時,才發現我的電腦沒有office...
在處理的過程中,它一直抗拒著我們,真是可惡~
就算大哥來也沒用...試到我都沒耐性了~

最後只好向teresa求救,先去她家借電腦用~
幸好還有救星,我就在那裡坐了一個下午~
坐到我都心浮氣燥了起來了~好不容易作好了~

接到大客戶的來電,要我今晚和他們吃飯~
我只好趕回家換車再上去接大姊過去和他們吃飯~

算是相親吧~感覺超好笑~
不過對方算是穩重型啦~

就是話不多,但還是可以聊~
身高170左右,長相斯文~
大家就作作朋友囉~


這種事要小心處理,一旦沒有處理好~
工作將可能不保...很辛苦的人生...

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啦~

不過,他家是真得好過~
沒什麼煩惱,很多事都有人打理~


頓時發現"相親"
是一件十分有趣的活動~


大家都愛我去相親...
吃不完的飯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