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親愛的"黑馬"...愛駒,請你早日回來呀~

 


今天早上時間很緊,但,車子沒有油了~
必須先加油,這一加,時間又多了幾分了

我遲了十分左左,快馬加鞭來到公司~
在停車的過程十分忙碌,又很心急~

匆匆拿了包包及水還有客戶的資料加安全帽~
就趕快過馬路上車了...在路上還聊著"托吊"的事~
急急忙忙的來到教育訓練中心~真是人超多的啦~

課程中有太多有趣的事了~這些講師真得是太強了~
大家都看得笑呵呵!重點是,我還牽到了"雅琳經理"的手了~
哇~我真是太幸福了啦~~~想必我會旺一整年哦~哈哈~
(因為經理剛產完,聽說她最近氣很旺...我也想旺一下)

結束所有課程後,我搭宗哥的車一起回公司...
進公司後,我便開始處理我的所有大小事~
中午12:30還與林叔叔講電話,我真得好餓哦~
都弄好後,下樓也一點了,發現我找不到"鎖匙"
我還在路邊一直翻包包就是找不到,心想會不會在機車上~


晴天霹靂呀...我找不到我家的"黑馬"啦~偶家的200不見了~
在附近晃到腳痛腿酸,call大姊,大姊要我先call 110
很快的巡邏員警來到現場了,協助我一起尋找偶家的"黑馬"
人民保母安慰我...小姐,現在不用這麼擔心啦~
現在尋獲率很高,10台能找回8台,可以不用擔心~

我也情緒失控地說,尋獲率多少我不管,我在意的是...
那接下來我沒有交通工具怎辦呢? 沒辦法工作呢~

隨後,人民保母趕緊再派高級警車(B牌)過來接我...
當我上警車後,便開始淚如雨下,十分傷心難過~
每天都會載著我去追風的愛駒...離開我了...


親愛的 "黑馬"  我的愛駒,請你趕快回來我身邊吧~


一整個下午可說是都在忙著處理"筆錄"
我對人民保母說:最氣的是我還加滿油送人用~
人民保母對我說:這還不是最氣的...
 你的key沒有跟你走這才是最氣的~(一針見血)
從一點半開始一直到三點左右才步出警局


當晚我傳了幾則簡訊給朋友,卻也得到許多回應...
讓我的心溫暖了起來...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真好~
有人願意出借機車...可是打檔車我不會使用~
有人願意出借腳踏車...感恩呀~藉機減肥~


親愛的朋友,有你們真好,愛你們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