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昨日的疲勞...眼睛腫...

 

看到我的小腿...好大的傷...
連我自己都被"它"嚇一跳...

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弄傷的


昨晚可說是 沒有什麼睡...
我只要一想到我沒有"腳"了~
內心十分焦慮及煎熬~

今天一直沒有接到大姊的來電~
中午媽媽問我大姊要不要來吃飯~

結果我call大姊時...
大姊說...哦...你這個孩子總算出現了~
我想你會不會就躲起來了~

昨晚call你都關機,都找不到人~
是不是被媽媽罵了,開始禁足了~

我聽到整個人大笑~手機都有開呀~
怎會沒有通...是不是打錯了呀~
我媽沒有罵我,她說...
她知道心情怎樣,沒那麼不明理啦~

今天下午大姊也下來了~
陪我去林先生那裡~

接下來還有更高的挑戰~


企業主...我來了~

想不到晚上還有人call我~
原來是George大爺關心我~
還一直安慰我不要哭了~
真是太感恩了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