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話大冒險--->太猛了啦...

 

最近看到 酪梨壽司 vs 史丹利 . 真心話大冒險活動...
真是  夠 嗆  夠 辣  的啦...  太猛了   真帶種...

我想這活動應更名為.... 真心話 冒險 ...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cwyuni.tw/blog/post/22344086

我真得很佩服這二位筆戰功力,再加上 自爆症 ,讓讀者看得很過癮...

這幾天我有去看讀者迴響加上讀者自爆,每個人都有 自爆症 耶...

自爆者  真得是太有種了,尤其是 史先生...真敢講...還露臉...有種...

在這看到許多愛情裡的驚喜,如「抓姦在床」或「被抓姦在床」等經驗...

每個人都很真誠的表達出內心對感情的情慾,真希望關鍵人物沒看到...呵呵

 

這樣講好像每人在感情路上多少少都有過 "走私"...
害我也忍不住想 自爆 一下...哈哈...若論"走私"...我只能說  擦到邊啦~
當時我們確實是在一起了,也承認彼此的存在...
只是,另一位朋友與我走得曖昧,時間點是有小小重疊啦~

但,我還是很清醒...並沒有同時牽手哦...哈哈(好像愈描愈黑)
很快的...也就  一拍二散,我回到我原來的世界...一個人...

 

熱血是什麼?
就是:帶點"執著"...帶點"蠢"...

史先生真是 熱血大叔 呀...

 

現在覺得  一個人  也不錯...

我愛  自由 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