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計坐6望10的吶...

 

上週進公司大姊及倧哥問我,預計多少...
我說,我的直覺有 坐6望10  呵呵

哎呀~就差一點呀~人家真得就達成目標了...
有些失望  有些可惜  但,不要輕言放棄...

本預計要好好放鬆心情去渡假,這樣怎放心?

這兩天,變得好冷,害我都不敢騎快車了~
照我過去黑馬的經驗,可以有80/km...
但,今天風大、冷霜..."藍寶"時速只有60/km...

這個冬天真得很"寒"...客戶一個比一個還會 " 唉! "
無論是哪個產業,無論是業主或員工,每個人都受到很大的影響...

說不景氣,百貨業的週年慶業績可以破百...
到底是誰在不景氣呀~?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