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電腦  又掛了

 

接下來二天我將外宿,趁著這個假日我先將電腦送去給大哥~
請大哥幫我好好修理  它  ,好讓我回來可以使用, 嘿嘿~
我又見到了那位 可愛到不行的 寧寧 ,真得超...Q...的孩子~

她就是如此的天真無邪,笑起來都好甜哦~好可愛的孩子~

接著就先去買"蔴糬" ,回到家 怎出現一堆人~超熱鬧的~
我得趕緊整理行李將出發至嘉義了~好累人的旅程~

在出發前與超氣質美女shiru相約碰面,她特地送了我生日禮~
超貼心的女孩,送了"櫻桃小酒"給我,好Q...我很喜歡喲~
接著還帶著她去設計師那裡一趟,不小心就展現出我的奧客本事~
要求設計師非得為我們作些什麼事之類的...(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是有練過的~)

終於踏上旅程了,很辛苦的搭著車來到嘉義,等待朋友來接我~
晚上我們一群人上山了,沿路吹著山風,聽著音樂,莫大的享受~
我期待著我們的晚餐,曬著月光,賞著星星,真是太開心了~

但,事實是...當晚有霧,星星羞於見人,而山上的餐館也公休了~
我們預計的行程,完全...破滅了,幸好我們有帶了蛋糕、柚子、蔴糬...
只好下來到同學的婆家,吃吃我們帶上去的東東,及婆婆下廚的蛋炒飯...

我們下山時,已是十一點左右,一群人去吃"薑母鴨"好辣,都流汗了~
重點是,我們真得太...強了...還 配紅酒  ,超好笑的搭配~

這次我學乖了,先洗香香再喝酒,嘿嘿...

就這樣我也能弄到 二點 才休息~

 

 

DSC01294.JPG 

這是同學may訂的蛋糕,也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~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