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剩我一人在家

 

沒有人陪我這位"掰咖"...
沒有人接送我去"換葯"...
沒有人幫我準備"餐點"...

我一切自己來~

早上,先自己騎車去"換葯"...
還跑去幫媽媽換贈品~

中午,自己在冰箱裡翻出些食材~
當然是找簡單或半成品~

下午,看著電視重播著偶像劇~
邊看邊揉腿,還看到睡著~

很無聊的日子,就這樣過了~
我的人生呀~人生呀~就這麼過了~

誰叫我要"掰咖"~
去哪都不方便~

 

今晚我那二位三八朋友,會不會太搞笑了啦~
一位是傳訊來祝我 生日快樂...
一位是打電話來確定我的生日...
你們會不會太搞笑了...被你們打敗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