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這麼多天~怎麼辦?

 

哎呀~還不都是為了混口飯吃吃~

結果,這次的自摔事件還沒結束~

經同事專業的建議,要我先去管區那裡"補備案"...

我查了好久,打了好多通電話,才查到管區的電話及地址...
媽咪騎著事故事載著我前往管區那裡,就只為了"補備案"...
我們騎了近一小時的機車,真是辛苦你了"藍寶"...
風又大,路又難找,真是有給它"荒郊野外"的樣子...

我們先是去醫院換葯再過去管區那裡...真得有給它"冷"到...

當我們到達派出所已經下午四點了...

交通警察拿了相機就出來拍拍,東拍西拍...

不知是我最近太常跑警局的關係,突然覺得人民保母還挺親切的...

我們一進去,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還一直與我們聊天打屁~
還不忘叫我們填一份"滿意度"問卷,真是敗給他們了...

以前總覺得 人民保母 很 "嚴肅" ...現在卻覺得好 "親切" ...

更妙的是...他們一群人,一直哄我媽咪要買輛車讓我開...
騎車太危險了,容易出事...(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...呵呵)

我只能說...你們這區的管區,真是太閒了...還一直和我聊...
所長...你也太可愛了吧...公關很認真作哦~哈哈...

 

 

最近我也看了一些不錯的片...

像...

波麗士大人

天平上的馬爾濟斯

都是與 " 正義 " 有關...我很喜歡...

有看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分享你們的心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