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偏噁...不喜之人可跳過...謝謝...

 

今天回醫院換葯...傷口明顯好多了~

護士說...這次看起來好多了...

明天再來看看,說不用就不用包紮了...

DSC01379.JPG 

真是太好了,我的傷快好了... 可,好像...留..."疤"...了...

我的腳...能屈能伸了...真是太開心了...

昨晚半夜時,我的左膝莫名的"癢"...很"癢"...
我醒過來要抓,卻不知從何抓"癢"...翻覆一夜...
更妙的是...我可以...翻身自如了...但,我傷口旁的烏青...
還是很大一片...這幾天我也很認真的推拿它,它也快好了...

雖然快好了,但動作還是不能太大...膝關節好像有骨頭發炎樣...

加油...趕快好起來,才能到處趴趴走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