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很早就出門了,搭七點三十八分的車

 

一切早起的準備就只為了要早點進公司...
目前沒有交通工具,必須仰賴同事接送~
所以,一切都要配合同事的作習~好累~

一拐一拐的進公司,有同事發現我的腳~
見了我就問,你是怎麼了? 走路怪怪的~
呀~一問之下才知道我...發生了這些事~

我整理最近該處理的大小事,及該帶走文件~
和同事聊了一下,感覺好不一樣哦~有些陌生

坦白講,休息太多天哦,戰鬥力快歸零了~
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總得趕緊振作起來~

也與同事先去客戶那裡一趟才送我去搭車...
下週要開始正常,否則我會一直呆滯狀態~

下午回來...整個人好懶散哦~

我到底是怎麼了?

快點振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