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呀~真是嚇死人了啦~

 

今天十五,要拜拜...所以,我先去拜拜,再去醫院換葯~
一到道場,天~呀~人還有些小多耶~每個人都在問我的傷~
哎呀~倫家不好意思啦~總之就是不小心被風吹走了~哈哈~

約莫十一點左右,我就去醫院掛號換葯~呀~護士一直很關心~

我怎可以如此自由,都不用上班嗎?
當然要上班呀~換葯也很重要

一進去,就開始拆卸包紮,傷口有些小痛,我看到我的膝蓋...
很認真的問醫生,指著傷口...問...

它的顏色一直都會這樣都是粉紅色嗎?...
醫生說...給它半年的時間,顏色會慢慢改變啦~
(有時癢起來,會讓人痛不欲生,想抓又抓不到)

DSC01387.JPG 
目前最擔心的是.....疤......不知如何是好......


醫生看了我腳背及腳踝上的小傷口,對我說...那些死皮死肉~
我們把它剪掉好不好?    (想也知道我的反應一定是驚嚇過度)
啥?  剪掉哦~  醫生我很驚   我真得很驚啦~ (台語)

醫生說...不會痛啦~好啦~今天來剪,要勇敢~
(我整個人很錯愕) 醫生我真得很驚啦~會很痛耶~

護士在旁邊準備了一堆工具,我看到更是害怕~整個"挫"
她看我一臉驚嚇狀,對我說...不用驚啦...不會痛~
我還是不相信的表情,護士對我說:好啦~今天讓你叫一下...

我連看都不敢看,雙手抓著腳,抓得超緊的,還一直發抖~
神經緊繃 + 一整個害怕,搭配急促的呼吸,一直叫喊著痛~

醫生只說...不會痛,快好了,深呼吸,你很勇敢~
護士在旁對我說 來 作深呼息,吸...吐...x n 次 (大口一點)

總算結束了"剪",但我看到傷口流血出來了...更是"驚"啦~
護士說...呀~你流汗了哦~不會痛啦~都還沒剪你就先驚了~
哎呀~現在這麼怕痛,那以後生小孩怎麼辦?  無痛分娩哦~
我無法思考,反射動作的回答....是...(你們說什麼都是...)

由於我驚嚇過度,整個人坐在病床上,一直呼吸...
全身發抖,手腳無力,還狂冒冷汗,真得"驚"到~

醫生很好笑,還對我作一個手勢...豎起大拇指...

我內心的OS是...你達成目的,所以就給我"大拇哥"
事後,我還對醫生及護士說...我最怕的就是"痛"...
護士對我說...每個人都怕痛~....
醫生說...要給你 鼓勵 ... 要勇敢...

回到家,我大約描述過程給我媽咪聽~
她當笑話在聽,一直笑...

你們這些人,完全無視我的恐懼及害怕...

我真得很  驚  耶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