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忙碌的早上

 

一起床,就忙著打掃房間,把床單床罩全換季
換成深色系的有秋冬的感覺,好有感覺哦~

整個房間就這樣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哦~看起來好舒服~
我也太久沒打掃了,都是 灰塵 + 頭髮  好髒呀~
幸好只有我一個人住,沒人看  不害臊...呵呵

掰咖的人,還要樓上樓下跑的,真夠受罪...
就這樣也讓我打掃中午十二點整耶~真巧~
下樓後還幫媽媽作事,像極了女工呀~

三點了,去醫院換葯,真是夠我折騰的~
護士把紗布拿起來,傷口給我流血了耶~
天呀~ 變新傷嗎?  總覺得我的傷 養好久~

雙膝上的皮肉傷,逐漸癒合,逐漸復原~
但,膝關節上的骨頭似乎發炎~

瘀血有逐漸散開,外觀看起來有些"腫"
摸起來會疼,乾媽說這是內傷,還要養一陣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