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傷真得很嚴重耶~我還傻傻的不在意~

 

目前雙膝皮肉傷幾近痊癒,但,摸起來就是熱熱的~
還會腫腫的,還有一點點痛痛的,很難想像我變成木頭人的樣子~

現在我的動作都受到限制,不能蹲,不能坐板凳,不能久站~
不能走遠路,不能穿高跟鞋(今天就給它偷穿了,現在痛到不行)~
就是有這麼多的限制,這週六公司舉辦"礦窯"活動,公司要求一定要出席~

哦~~~my Buddha...誰來救救我...為什麼就沒有人可以體諒我~
我絕不是那種對我有利益的活動才出席,只是我這次真得狀況不佳~
過去的表現好像一切化為烏有,各位皮肉痛不是你在痛,你能幫我痛嗎?

好灰心哦~好難過~  誤會我的人格~  鳴鳴...

今天下午我去醫院換葯時,我也問了醫生,膝蓋是不是發炎~是骨頭發炎嗎?
醫生也幫我檢查,骨頭不會痛,表示骨頭沒有問題,可能是韌帶或骨頭的軟組織發炎~
所以,看起來會腫腫的,摸起來熱熱的,因為這裡需要多一些血液,休息就好了~

真得很希望趕快好起來,打破所有人的誤會謠傳,真得好心煩~

 

前陣子心情十分低潮,很多事只能往肚裡吞,陪我最多的就是  "眼淚"...
某些人很幸福,還有朋友可以傾訴,還有家人可以分享,還有同事可以批鬥...
並非 我最堅強可以一肩挑起,獨自承受,而是...說了也沒有人可以處理解決...

在那些日子裡,我庫存很多的日劇,也不太敢碰,只有一部看了一半還晾著...
我真得很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我,我也發現我和過去的我差很多~變得憂鬱了~
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是你離開的因素嗎?  還是因為我變得憂鬱而離開我~

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過去那樣的 快樂、開心、開朗...(好像只保留了天真)

朋友對我說,快樂開心的事要現在作...我知道要現在作...
但,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實現時,內心又感到不安與不切實際...

很不願意面對         我 生病了嗎?

請你們都別在逼我了,該作的事一定會去作~
請你們給我時間,也請你們對我有耐心...

再逼我   會把我 給 逼瘋的...  為什麼對我總是這般嚴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